close

高原騎士一直是我很愛的威士忌,新品推出的發表會自然也不會錯過了

這支是2016年所出的Ice Edition

2017年還會再出一支Fire Edition

發表會場製作的非常用心,還投影了一個大大的品牌標誌在牆壁上

 

發表台更是搞的五光十色,這年頭賣酒不容易啊~~~

 

這邊看到一個餐巾環,感覺好美阿!!!!

 

 

 

你看看,還供給這麼豪華的套餐,是不是真的很辛苦

回到這支酒,會搞得這麼豪華的發表會,想必這支酒也是身價不凡了

全球限量3,0000瓶倒也不是重點啦......重點是定價是高不可攀

不過你看看,光品牌塑造的這種image,讓人想不買單都難了~~~

高原騎士近年來一系列的酒款都是走高價系列

 ICE EDITION面世之後,接下來將於2017年推出FIRE Edition,兩者皆屬於Valhalla英靈神殿系列的延伸。前代作品描述四位北歐神話的天神故事:阿斯嘉世界(Asgard)的索爾(Thor)、洛基(Loki)、芙蕾雅(Freya),以及奧丁(Odin)。 

 

流傳的四神湯系列

儘管我沒有全喝過,但瓶子與木架都設計得很漂亮

 

題外話,這支是高原騎士的50年酒,瓶子是不是很美~~~~

 

 

 

就官方的說法是,這支Ice Edition的筆記為

色澤:自然鮮明的色澤感;如冰霜鏡面般的明亮

 

香氣:清新鳳梨的鮮明芳香,搭配熟成芒果獨特香氛由此展開,融
入少許的煙燻風味帶出老薑片的辛香。

 

口感:酒脂豐富而宜人,演繹高原騎士的經典特質,獨特稀有的石楠花蜜香,結合香草般的細緻回甘。

 

尾韻:豐富飽滿且濃郁的酒脂持續瀰漫著木質的香氣、熱熱的辛香,造就出發亮、和諧、值得細細品嚐的威士忌。

 

 

而我個人品嘗完之後,確實能感受到北歐冷冽的風情,與刺骨的寒風

尤其是老薑的印象更是鮮明,尾韻的木質感也確實令人印象深刻

是一支細膩卻又狂放的威士忌

由這支酒能夠體會到我常說的「有些香氣,是只有高酒精度的酒才能表現出來的」

 

我當時的品飲筆記是

未看先猜波本桶

香氣: 冷冽的煙燻、奶油戚風蛋糕、潮濕的鳳梨乾、台式糕餅、香草印象、松木、精油感偏木質、西藥粉

口感:微甜,帶有基本的柑橘,還有多汁水果的感覺,後段的煙燻呼應出香氣感

尾韻:中等偏長,細緻的木質調貫穿全部,到了後段仍是細長的木質悠悠的散去

短評:原本以為波本桶的奶油感會更重,沒想到其實挺平衡的,整體而言乾淨的感覺,略少的滋味卻又帶出豐富的多汁水果感,單調的木質也呼應出主題的冷烈感,是一支不錯的威士忌

 

然而定價為1萬元台幣實在太高,有興趣的朋友我建議還是跟三五好友一起合買

細細品嘗比較省錢一點

(((喝完之後,木架和酒瓶能留給我嗎 XD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原騎士 威士忌 whisky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