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第三站了!!!

拖大家的福可以讓我這樣白吃白喝,不過這次到了第三站,以往都是我獨自前往,這次我們加入了新成員→ 丹提

我一到了今天目的地的捷運站時,就看到丹堤大大了,所以我們說守時真的很重要呢~~

 

 

丹堤:『Duncan你遲到了,我要森七七囉!』 ((插腰

還有一位終於出現妹紙了,妹紙彤彤可是非常可愛的呢~~

 

 

為了撫慰丹堤大大的心情,於是先進行一個補充能量的行程

丹堤:『欸嘿~見鬼啦!這間店厲害啦~到底有多厲害呢?跟著主持人進去一探究竟!』

於是我們快速進入了餐廳並個點了一份焗烤飯來吃

不吃還好,一吃乖乖不得了,這間店應該是從台南上來台北市開的店,我從來沒吃過這麼甜的焗烤飯

 

吃完之後真的太膩口了,於是就趕快回家喝酒酒吧~~~

於是就跟著子彈慶季大大前往公寓囉

你看~~有妹紙的畫面多麼和諧~~

 

一進入慶季的調酒舊公寓,身為怪叔叔一定要先來一個眼觀四面的勘(ㄊㄡ)查(ㄎㄨㄟ)

由於這次的主角慶季是小鮮肉,理所當然要照顧一下廣大的女性同胞

在此獻上小鮮肉的小褲褲!!!

 

由此看來,慶季除了喜愛調酒,更注重體重的控制和肌肉呢

此外還發現,慶季的室友大大非常喜歡吃速食呢~

 

 

慶季:『渴了吧,讓我帶來一杯貴森森的Gin Tonic吧!  第一步~看我究極的切檸檬刀工!』

慶季的Gin Tonic調製選擇~

恩~~一看就是米思阿樂局的愛好者呢~

第一杯  特製藍莓Gin Tonic

 

慶季:『怎麼樣怎麼樣??好不好喝呢???』

彤彤:『恩~讓我右手捏個劍訣~~好喝還有藍莓味呢~~且待我細細品嘗~~』

彤彤:『啊~~~不行不行~少了裝飾,我有帶來了新鮮的迷迭香唷~』

第一杯2.0  完成版藍莓Gin Tonic

 

看到我們反映覺得好喝之後,慶季馬不停蹄決定要來一杯她的拿手好酒Chi Chi奇奇

原本要捕捉丹堤大大的講課,殊不知捕捉到彤彤妹妹,似乎很容易擺出名模的姿勢呢~感覺是個模特兒的人才唷~

你看看~~彤彤是不是很有名模的氣勢與美姿美儀呢~~~

 

欣賞完可愛的妹紙後,話又說回我們的調酒了

奇奇這杯調酒最重要的就是椰奶與檸檬的酸味融合的酸香感了

所以說好喝又易於取得的莎莎亞椰奶就成了最棒的材料啦~~

 

 

慶季:『雪克的重點不是八字也不是腰馬合一啦!!!!而是要面帶微笑!!!』

彤彤:『蛤??重點不應該是我的名模站姿與美腿嗎??』

 

第二杯 Chi Chi 奇奇

 

由於酸甜奶香太好喝,於是我們一下子就喝完了,杯子空了就容易森七七

所以我們便催促慶季趕快調製下一杯

 

慶季:『不要催麻~我這不是來了嗎??』

 

慶季:『來~~再讓我們複習一遍,雪克的技巧最重要的是什麼???』

我、丹堤、彤彤:『微笑!!!!』 (一起大聲喊

 

第三杯  瑪格麗特

 

慶季家有自種的薄荷葉,於是第四杯我們決定就來一杯Mojito ~~

 

第四杯  Mojito

 

 

慶季:『喝完了嗎??我有一批酒很特別的,有興趣打這個電話~~』

 

這次慶季一樣加入了新鮮的薄荷葉與慶季的特製酒

 

第五杯 慶季香草特調

底下黃黃的是慶季別加入的黃砂糖,喝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呢~~

 

第六杯  迷你B52 Shot

由於喝這個壓力實在有點大  於是我們就交給彤彤妹妹了~

 

彤彤:『怕什麼啊!!!交給我來~~』  (咕嚕咕嚕~~~

第七杯  橘子汽水特調

 

喝起來橘子的酸甜味相當明顯呢,算是非常清爽好喝的調酒

 

 

慶季的調酒是偏愛經典調酒,或是由經典調酒中換一些材料,組合成屬於自己的滋味

以居家調酒來說仍是相當的專業呢~~假以時日一定會越來越專業豐富的~

 

喝到這裡也差不多了,又到時候講掰掰~~

再不走的話我怕慶季會請我們吃慶季呢XDDDDDDD

 

最後就附上一張沒有慶季的自拍照結束這一回合

 

下次有機會,再請各位邀請我到你們家白吃白喝吧 XDD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