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這個系列的第一篇一定要先說明一下~

會進行這個系列是一個美麗的邂逅

這系列的源頭其實是在生日的那天,我很8+9衝動的約了一位長得像帥氣男神的男客人,覺得我們聊得很來,於是就直接約他晚上我下班後去她家喝喝呵呵

你看看~多不要臉,第一次去人家家裡就酗酒還抽抽,男神不愧就是男神,對本魯相當的包容~

 

話說回來這次的行程,這次一樣是一下班,就進行一個邀約的動作~這次我們的主角小垚(有邊念邊,沒邊就念土土土ㄅ XDDDDDD

於是進行正式的第一次~害羞的第一次來去人客家喝一晚的初體驗~

在等待小垚的過程中,很魯的先嗑了一包麥當當的薯條

下一幕我們很快的瞬間移動到小垚的家中

一進門實在是太潮了,我決定以後不叫他小垚,要叫他一聲垚葛格

垚葛格的調酒室位於B1地下一樓,空間寬敞大沙發,有VR遊戲區,最狂的是有一個吧台欸~~

於是先進行一個偵探的活動

你看,有神之水滴欸~

 

在我像變態偷窺的時候,垚葛格說:「Duncan,明吶仔的氣力,來尻杯Shot吧~~」

你看,哪有人拿皇家禮炮21年來尻下的,是不是要叫一聲垚葛格??

從吧台的藏酒就能看出,主人對於日本酒的喜好

垚葛格說:「來來來~~剛喝完禮炮,我們再來一杯金棗酒漱漱口吧~」

 

尻完SHOT之後終於要進行一個調酒的動作了

第一杯垚葛格使用來自日本的梅酒,進行一個馬丁尼的動作

 

剛講完就進行一個專業攪拌的Stir

 

第一杯  自創調酒,梅子馬丁尼茲 (暫定

 

設計對白:「蛤??這麼快就要喝第二杯,你以為喝酒不用錢阿??」

第二杯 自創調酒  東京  (暫定 

這杯垚葛格用日本的純米酒取代琴酒,調出完全日本風味的曼哈頓,米香融合梅子的甜味,創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曼哈頓,濃濃的日本風

 

我:「stir夠了啦,來杯shake的清爽一點啦!! 」

垚葛格:「我剛剛集完怒氣現在正準備施放必殺技惹!」

設計對白 :「努歐歐歐歐,看我的究級雪克大法RRRRRRR~~~」

 

你看  出來了

第三杯 自創調酒  葛瑪蘭Sour (暫定

 

使用台灣的葛瑪蘭單一麥芽威士忌,搭配糖漿與現榨檸檬汁,風味美好又帶有熱帶的氣息,醇厚好喝

 

第四杯 自創調酒 梅子Aviation

 

米勒琴酒欸,用秋雅取代櫻桃酒,創造出自己風格的日式飛行,梅子的酸甜調性輕輕劃過,營造出日本的秋天夜晚感

 

第五杯 自創調酒  伏特加梅酒馬丁尼 (暫定

 

終於出現伏特加了,而且還是雪樹呢~

這樣的搭配有點有趣,使用伏特加+另外一款梅酒,最後再加上日本的發泡清酒

 

時間到現在已經是凌晨的深夜3點了

雖然還很口渴  (被飛踢

但也ㄅ好14打擾人家太久

所以最後就放上垚葛格帥氣的雪克姿勢結束這一回合吧~~

 

 

下次有機會再讓我到你家白吃白喝吧 XDDDDDDD

arrow
arrow

    Du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